close


這日子要不記得也難

很貴很貴的假日

一早出門預計賞油桐花~~外面開始下雨
意志堅定還是要出門,與中賞花別有一翻風花雪月情懷
發動車子開出升降停車格~~~不太對~~~挖咧!!!!怎麼駕駛座側兩個輪子都消風的扁到底~~ㄚ是怎樣??
昨ㄦ,搖錢樹下班後去大里看親戚停在巷子, 最有可能是案件現場
家裏停車位是監視器死角,身為住戶資深管理委員也有可能不知不覺得罪誰,有可能
反正是無頭了

灌點氣趕緊開去米其林寶寶家,老闆檢查一個,說沒事可能被放氣?開回來高興的出門繼續行程,哪知!後輪又消風ing><再次進場,但是˙˙˙˙˙˙˙˙˙˙˙˙郎雖, 靜朴阿生菜歸˙˙˙˙˙˙˙老闆用起重器將後輪台起的時候˙˙˙˙嘩啦啦!!我也要哭的兮哩哩˙˙˙˙挖ㄟ油管破啦><><><

假日~材料行幾乎休息,
兩個輪胎都被刺,刺的是輪胎側邊沒法補胎~~武靠雖~要換新的
這樣還不雖~慘的是前一次換胎,前輪與後輪是不同品牌,還不能共用˙˙˙˙我我我我˙˙˙˙˙˙四個都要換.啊!雨那ㄟ落袂停

所以˙˙˙˙˙˙˙殺價四百後十張千元大鈔不到三小時跟我說GoodBye
油管, 老闆認陪

好貴的假日

這社會到底生什麼病?


下午
為了平撫受傷的心靈
當然還是要去賞花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