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妞妞   與      薇薇


 



介於緩慢與遺忘,速度與記憶之間,有一種祕密的關聯 ~ 緩慢,米蘭昆德拉



烤箱飄岀酥皮濃濃奶油香味,空氣中似乎也聞到陽光的味道。那慵懶的女聲唱著異國語言,假裝正值夏日的地中海有藍天白牆一望無際的海。慵懶。

花園草雜亂茂密,該捲起袖子大刀闊斧整枝翻土為春天預作準備,可我提不起勁,怪陽光太美,端杯咖啡拿本書曬著 。

南橫1/2回來告訴自己寫些什麼歌頌藍天白雲吧!壯麗高山雲的故鄉總有些感受撼動心靈,高聳挺拔蒼勁在神木群我瞠目用上腦袋想的出的形容詞;唱著我來自啞口呼嘯經過風的故鄉...然而除了相機記憶是最好的收藏,我坐在杜鵑花開的圍籬邊反覆咀嚼,溫度24 。



<我還不夠堅強>
下午小插曲,妞妞蜷著身子靜靜地,開後陽台門的噪音牠沒醒;端了蜂蜜蛋糕的殘渣香味引的薇薇興奮的跳躍,牠沒醒。揪著心蹲下來撫著頭想著不該在這季節的,輕輕地喚著妞妞別嚇我啊,眼淚已不聽使喚,薇薇狗坐的老遠看著。似乎聽到我的傷心,牠長長呼一口氣伸伸四肢打一個大哈欠若無其事站起來甩甩身子,莫名其妙地被淚流滿面的主人緊緊抱著 。


第14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