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玻璃花房一景


青龍瀑布
很像歐洲的山景水影
雲霧靄靄是杉林溪下午常見的

葉牡丹,李大哥說共有八種喔!




杉林溪李副理,多虧他的用心才有美麗的鬱金香及葉牡丹欣賞.再來期待3月牡丹開.
呵呵~~她叫我媽咪~~~我妹的女兒,我的小甜心, 超愛照相的還挺會擺姿勢的呢!她說~看哪!比我的頭還大呢!


假期之後上山


山上的蟲鳴鳥叫山林美景好像都是我的.


帶著一顆迷忙的心上山找安靜,


山上一日恍如隔世


山下一日猶如朝露

 

還是喜歡沒有遊客熙攘的山區

那才是"放"心岀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