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養小孩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好
兒子學業品行兼優人人誇
這一路走來
就像廣告詞一樣
我也是當了媽媽才開始學習當媽嗎
身教言教都重要還要懂得學習與自我反省
除此父母親得常常相互溝通找到共通的教導方式

今年開始幫鄰居帶小孩
兩個小女娃


兩個不一樣的家庭
讓我感觸頗深

個性使然總希望大家都好
但是為人父母大多自私的希望自己的寶貝好
多了看不順眼的壞習慣容易的怪罪他人
殊不知
純真如白紙的孩兒純粹是探索

我呢

希望我能撐過自己應允的一年




晚餐
多了滿兩歲與五歲的小娃兒
還得帶便當
煮菜成了考驗主婦每日功課


網路遂成了幫手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