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青春從來都抓不住.


 過了35計算年紀的單位直接以中年女人稱呼,不管外觀並無特別明顯的變化,一樣愛時髦的打扮,盡量避免名牌珠寶上身,抵擋不了的是心態無端的枯萎,早晨浮腫的面容,每天必拔幾根的白髮,在每個清晨的鏡子裡瞬間瓦解保持心態年輕的高調,變成擊石可破的蛋殼城牆.


 過些天C生日,離婚單身有一份穩定壓力大的工作,以及期待一份新戀情.她顯然是忙, 而我這陣子不愛講話反而伊媚兒傳的勤.祝賀的話沒說幾句只是請她注意健康以及情緒管理,也問問有何願望或者安排.C卻打了電話來輕清唱起"張清芳_的我還年輕".女人阿!還是對年紀萬分敏感,能不面對就不要提起.


 我問自己同樣的問題,若我是C我的願望是什麼?買一個小鑽戒時時提醒自己被分割掉的人生,


還是..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