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最近為了身材著想增加運動量,對食物也盡量吃的簡單.


單車與豆腐是我的新寵.


會騎自行車是最近的事,端午節那天傍晚,心血來潮請J教我 ,其實是請他幫我顧著別跌倒,哪知跨上車子順著大馬路"滑下去",就這麼莫名其妙會騎了,說了都沒人相信,,一是怎麼連車都會開哪不會騎自行車?二是認識我的人大聲驚訝的不敢相信我敢騎自行車.


從那天開始每天傍晚吃過晚飯,換上輕便的衣褲一小時的追風成了必備的行程,哈哈~算算不過幾天,我已經愛上這種汗水淋漓之後乘風順騎的樂趣,雖說如此為了體重著想還是得從飲食下手.


豆腐的養分豐富熱量低很適合減重的女性食用 ,尤其中年婦女更應該多吃.家裡有成長中的小朋友,,愛吃飯食, 而且還得加"滷汁",這麻婆豆腐減些辣味就很適合.


材料:


板豆腐一塊切成四方小塊     絞肉半碗    豆瓣醬一大匙     蒜末薑末蔥末各一匙   水一大碗     太白粉水      糖一大匙    醬油1/2匙    鹽少許      香油少許  花椒少許


做法:


1.熱油鍋下花椒爆香 ,放入繳肉炒熟


2.加入蒜末炒一下加入豆瓣醬炒一下香氣++再加薑末炒一下放入一碗水大火煮滾


3.加糖,醬油,鹽放入豆腐,大火煮開入味,加入蔥末煮至汁收


4.太白粉水勾欠起鍋前加點香油


我勾薄欠且汁留多一點,,"欠"是減肥大忌.看起來紅咚咚其實不辣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