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夏威夷口味 與 洋蔥鮪魚
 




  
揉成延展性麵團發酵一小時   鋪在上方配料隨意配   分團桿平或一大片推平休息15分

 
邊邊包上起司壓緊             舖上事先炒好的番茄披薩醬, 買現成的也行啦
 
放上配料這是鮪魚+洋蔥再灑上滿滿披薩乳酪  這是鳳梨+火腿+玉米的夏威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很久沒做披薩,這種高熱量的食物盡量不要出現以免破壞我的減肥大計, 但是小傢伙感冒了食物不太好,問他想吃什麼當晚餐,答的很乾脆~披薩~,好吧! 反正這些天不必準備便當, 兩個人實在不好準備尤其我吃我的減肥餐,這樣一來份量更難準備了. 披薩即使吃不完冷凍起來下回微波加熱即可.


這回參考孟老師100道麵包中的配方,烤好後發現比之前使用的配方好吃,小傢伙等不及稍涼一大口就吃起來,直嚷:跟外面賣的一樣耶~     ,呵呵!  這傢伙嘴甜的,動手做的人看吃的人吃的津津有味,就是最好的讚美, 也是最大的動力.


我吃了沒?     唉,我吸了好大幾口麵香,努力拍照看那乳酪絲絲相連之後狠心的將它送進冰箱(眼不見為淨),安分地吃我的無油高纖減肥餐.


材料:


高筋100克+低筋100克 +糖1大匙+速酵1/2小匙 +鹽 1/2 小匙  + 水 110克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