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減肥對愛美食的我來說實在不是人過的生活,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力行健康飲食.根據研究成年女性過了25歲身體的基礎代謝逐漸降低,尤其年過三十,如果每日還是攝取與以往一樣多的熱量,那麼一年下來就會不知不覺多長岀一公斤來,何況怎麼可能只吃正常三餐, 所以減少熱量攝取維持健康飲食習慣也就刻不容緩,因為我不想等我老了慢性病上身或者關節承受不住我發福的身軀 , 在每次行走時以疼痛當作抗議.


但是,偶而可以安慰自己一下,我說的不是大吃那樣鐵定後悔.我的意思是淺嚐一下平常的地雷食物,而且只在生理期的時間.一旦生理期結束就得趕緊進入減肥的黃金瘦身期,大約十天的時間,這時期節制飲食努力運動,對於體重的控制會有很好的成效喔!


這次的布朗尼配方我很喜歡,簡單又不會太甜,添加的是苦甜巧克力, 不是可可或巧克力粉.烤好之後表面有薄薄脆脆的一層, 裡層則保留濕潤.烤好放涼包裝分送出去以免又肥到自己.


看圖說步驟


1.奶油90克+ 苦甜巧克力90克  隔水加熱至融化


2.兩顆全蛋 +  130克糖+ 1/2匙鹽  隔溫水高速打發    ,     一杯量的核桃切碎


 注意別太高溫將蛋液煮熟,糖融化蛋液變白濃稠低落的速度可算出滴數


3.加入融化的奶油巧克力混合均勻



4.篩入 70克的低筋麵粉混合均勻


5.加入切碎的核桃


5.倒入烤模,灑上核桃碎 ,180度 25分


烤好取出放涼切塊




 


 


這是另一個配方布朗尼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