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

這些天心情悶悶的,中部陽光明媚,氣溫適中,生活裡沒什麼大事,想不出為什麼悶悶的就是開朗不起來.好友知道了約上山走走,不去深山就近爬八卦山挑鹽古道.非假日午後,爬山的常客還未上山,山路上只有我倆閒散的慢慢拾階而上.這條步道視野規劃的極好,慢慢登高彰化平原盡收眼底, 每隔數十分鐘高鐵呼嘯而過,遠遠的看速度與長度與實際相差甚遠.


好友揹著大包包爬山,我心狐疑著,這人怎麼一反常態呢?涼亭休息片刻,答案揭曉.我親愛的朋友真令我感動,冰透的白酒兩只玻璃杯,啊~這知心的人.


山頂上微風吹心情跟著飛
這般瘋狂真令我佩服
陽光下玻璃杯透岀玫瑰花瓣般瓊漿
飲下滿滿你的關愛
心都開了

哪天我們說起曾經一段
還得揹著瓶酒酒杯山頂話當年
朋友當成這樣
真夠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好友的貼心,原本鬱悶的心情都轉好陽光起來, 好心情也就有了烘培的動力,烤個簡單的餅乾送給好友當作謝禮囉!


材料:


糖粉100g   無鹽奶油80g  鹽1/4小匙  蛋一顆


低筋麵粉200g  無糖可可粉30g  小蘇打粉1/2t


杏仁片 150 g


做法:


1.糖,油先稍微打發


2.加入全蛋扮勻, 再加入過篩的粉類扮勻


3.加入杏仁碎片揉成團後整成長條冷藏1小時後切片


4.170度 烤20分 悶10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