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祝福
身為人母的妳與我





上回做完燒餅剩下油酥還冰著
做了燙麵麵糰包上油酥
包一個鹹的給兒子當點心
一個烙成燒餅
兩個甜的灑上二砂餵我這隻大螞蟻

一點點油小火慢慢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間七點半接回上補習班的孩子
從他手上接下一束康乃馨與溫馨的小卡片
9日剛考完二次國一期中考
又送上第一名好成績當賀禮
這母親節我已心滿意足

當然
倘若星期日身體能做主順利合歡東峰賞杜鵑
莫不圓滿

ps:
那天大男人說:夫妻是共修
你修理我, 我修理你
若還修理不夠
上帝再派個小孩來修理這對夫妻


佛家說:冤親債主
夫妻相欠債
妳欠最多的這輩子來當小孩

孩子寫著:下輩子在(再)當我媽媽吧!



我說:這輩子我該還完了吧?
孩子說:還沒還沒還沒................



導師很用心
背一日書包體會母親懷胎十月辛苦
還要回家幫母親洗腳

這是在學校練習的照片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