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為我們的收集想一個美麗的理由吧,使它看起來更有意義.
那年,去山上看了楓紅,五個角的楓葉迷惑了我的心,散佈迷彩的紅色系,深深著迷.

      你為不常去外地流浪的我收集罕見的葉片,片片都是你的情意,許下愛的願望後,慎重地放在漂亮的盒子送給我.你一直知道愛我是多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而我卻因分開才懂得珍惜.

     我開始收集各種葉子,像一個儀式般,從高山柏樹到平地小草,因為可以在不同的葉片間尋找你的足跡,尋找著曾經,去練習著不去想念.

     今年山上的楓紅依舊美麗,我為自己拾起心裡最美的一片,輕輕地拭去灰塵,小心地放進盒子裡,像藏起我眩目的愛一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