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讓風帶著思念的心飛躍重重山峰抵達有你的山城小鎮,卻遍尋不著落腳處.

綿綿細語無聲.

風哭喪著臉,捧著失去光澤的心坐在窗台,啜泣地說:那人淺淺地笑著說是誰遺落的心啊?我已沒有空間收藏.

沒了血色的心微弱的心跳,孤單地躺在床上,一點一滴慢慢地死去.

恍惚間,
我聽見自己在嘲笑自己,帶著號叫的風的哭聲.嘲笑著自己愛上不存在的人,只能在空氣中尋找你的氣味,在你簡單而深情的文字中想像你的溫柔.

淋雨過街的蝶,
淡而無味的咖啡,甜膩的香水味,粉紅的佯裝,說到一半因眼神而忘記主題的句子,捨不得分手的約會,哪一個,比較適合形容愛情?

拾起那微弱顆黯灰的心跳,就這樣活著,等待著.
我想我是個最沒出息的詩人,如果忘記你的輪廓,就再也寫不出動人的詩句,所以我努力的維持著心跳,每一次的跳動都是因為想起你.

淋雨過街的蝶,雨打濕了翅膀,卻有顆期待花開的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