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0:30
你的思念包裝成粒粒雨滴落在窗台
突然的一陣雨,下的黏膩膩,一室煩悶

煩悶的其實是我的心
不安的心

我底心有個小小的願望
淋上一場白色的花瓣雨

PM 18:30
小徑兩旁唯一留下的槴子花田
迷戀的香氣迎風襲來
柚子花卻搶在前頭告訴我路口請轉彎
騎著我的小機車
趁著月亮未起床
星星還眨著眼
來回鄉間的小路兜兜
夜不那麼夜
我的心乘風飛
想念你一回

9:00PM
夜來香濃郁的香氣伴著蛙鳴
一杯上好烏龍茶伴著一本書
窗外蟲鳴哇叫伴著我獨坐燈下
陣陣香氣薰得我晚春的夜裡微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 的頭像

    珍的異想世界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