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妞妞  柴犬  13人歲



這是薇薇  梗犬  12人歲  我只剩一顆腎臟


睡翻啦~~~~~竟然沒聽到我的沉重腳步聲


另一頭 的 食蛇龜(我不是故意養牠的啦!話說來又長,下次說)


左邊這隻大概將要冬眠, 不太理人.去年滴一隻小龜可足足藏水面4個月呢,一動也不動喔!


右邊這隻可賊的很, 頭伸高高意思是說---給我吃給我吃


由左拿到右繼續睡ㄋㄟ,    倒是好奇寶寶東瞧西瞧


養寵物真的需要耐心與愛心


最後還要鐵石心腸送牠一程~~~~~~嗚嗚~~唉,我已經預見我會哭的很慘


問我還養不養?


當然養.


下回養米格魯


還要


養貓咪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