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


這假期著實充分利用我的雙腳,爬山騎自行車健行,這會坐下來小腿肚發出抗議----鐵腿囉! 所以晚餐盡量不再站著煮食,改由滷與烤,這蝦就是其中一道.


 


話說 J 有一天幫我去早市買東西之後,從此愛上"逛"市場,他說東西新鮮食材多而且便宜,怎麼逛都覺得有趣.所以往後假日他總是自告奮勇早早起床上市場,我想這也是他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吧!反正稱我的意,不必人擠人不必提著大包小包沉甸甸的東西,這蝦就是他的戰利品,回到家來蝦子 還活跳跳呢!看著 J 口沫橫飛的說著如何在街上幫忙撿逃脫蝦子的趣事,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.


幸福就在平凡的日常裡.


這是道簡單的菜, 也是亂亂作.


1.蝦子 去鬚及多餘的頭與尖刺洗淨以義式香料+鹽+黑胡椒+蒜末醃半小時


2.馬鈴薯切薄片椅電鍋蒸熟


3.鋁箔紙摺成盒狀放入馬鈴薯再疊上醃好的蝦子 與汁 +   一點切小塊奶油 +  一大匙檸檬汁  再蓋上一張鋁箔


4.烤箱200度 約10分鐘


 



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