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莫非是愛神的眼淚憐我心傷?怎的下了一夜春雨.
這習慣一時無法戒除,還是努力的搜尋著你的蜘絲馬跡.
你留下的訊息像是連續劇的劇情,當我看到,你已揮揮衣袖飛越海峽,只能任不爭氣的淚水再次流下,伴著窗外不停歇的雨.

錯身而過僅僅8分鐘,你的字字不忍心句句不捨得,像似半夜裡屋簷落下的雨滴,滴進半滿的水窪,一聲聲泛著漣漪不斷的擴大佔滿整個心湖.如果選擇離開只因無法跨越感情的鴻溝,我是否該歡喜,那是你的愛嗎?

不願是你愛情的結尾句點,亦非階段性的逗點,在你生命記憶中我是瞬間璀璨經典的驚嘆號.

愛情無所謂原諒只有包容,雖然劃下不得已的結局,就讓那段美麗甜蜜的時光停格記憶中,慢慢沉澱心湖裏一圈圈的漣漪,然後平靜釋懷.

一大把的粉紅洋桔梗正綻放最美的花容,像極牡丹,美的引人想一親芳澤,如果沒人欣賞照顧,花還能開的如此美麗嗎?沒有你篇篇深情文字的眷養,我是否還有把握不會將你遺忘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