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阿勃樂站在分隔島中央身上掛著黃澄澄的風鈴,一片花瓣一個音符,隨風擺動,是你從遠方拜託風兒傳來的祝福,一串傳過串...

別問我是否收到,那黃色的音符不就一路傳進山的那一邊,傍晚起風時,你將收到我的回答.

昨兒過後,難以平復心中的澎湃,翻攪整天的情緒,為了想見你,我折磨著自己.

如果我有雙翅膀,我會毫不遲疑的飛向你身旁,讓我的心毫無重量的陪伴你,跟著你呼吸同樣的空氣.

如果我會飛翔,我會在夜裡學那彼得潘,偷偷遣入月光下貪婪的望著你沉睡如嬰兒般的臉龐.

這一切我只能想像.

桌上玻璃瓶裡的相思豆依然安安靜靜的躺著,瞪著電腦發呆,想著此刻的你是否一樣想著我.

時間一點一滴慢慢地在老去,我呆坐原地,依然收不到你的訊息.

今晚黑的嚇人的夜空掛著兩顆星,遙遙相對,各有各的軌跡,可苦了月老從中湊和忙碌了幾千年.

這樣的夜晚適合想你,對著月色,伴著夜來香濃郁的香氣醉去,暫時斷了我的想念,來,遠方的你也乾了這杯花香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