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風雨前的寧靜


 


留不住你的,我早就知道。

像沙灘無法留住海水、天空無法牽絆流雲,像燦爛的流星注定隕落在深邃無垠的黑夜裡。這不是誰的錯,不是夏日太長、秋天不來的錯,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。

秋風未起,卻因為颱風輕輕的走一遭,陽光鎮日身藏雲後,天空望去盡是一片無盡憂鬱的塞尚灰。颱風像個頑皮的小孩,在山的那邊有海的地方貪玩,我們在傍晚十分無聲的交談,你幽幽地說:「我的心已作了選擇」。我在淚光中看見跨越東方的兩道彩虹,滿天瑰麗的霞飛趕走一色的灰槁,這是夏天結束之前你留給我最後的背景,是從此對你回憶的終點。

再聽聽巴哈無伴奏,也許加上蕭邦的鋼琴,為何我的心還隱隱作痛?我大口的喘息,無聲的哭泣,然後用力在鍵盤上敲打岀我的無助,只想告訴你「這一切也許是我無力在你的世界裡暢快的呼吸,如此而已」。

所以一直知道無法留住你,有著宿命的悲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