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斑鳩咕咕咕的叫聲常在上午響起
心想春暖花開鳥ㄦ也快要繁殖了
假日早上還在廚房摸東摸西晚晚的準備早餐
突然地兩隻斑鳩很大方的降臨窗台外
旁若無"人"
我在窗內ㄝ



逛來逛去啄來啄去
兩枝斑鳩就呆在種菊花的盆子裡


兩支尾巴翹的半天高
擠在一起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
什麼時候飛走也不知道




今天上午看見兩回

今天傍晚我正準備著晚餐
嘿~
人家大喇喇的就飛來柳 ,
一樣不管我開火,拿東西晃來晃去的
埋頭努力的啄~啄~
抬頭又咕咕咕叫一下
沒多久另一隻也飛來共襄盛舉
簡直不把我當作人視若無睹





瞧~這樣離的夠近吧
怎麼這麼不怕人啊
若我有心設下陷阱
早就被我矇布袋啦




後來是聽到肉下鍋吱吱作響的聲音才飛走
我實在很好奇到底吃什麼開窗查看

原來
我每天泡的決明子麥茶的渣就倒在花盆裡





菜覘上的材料完成這道馬鈴薯燉肉
以後或許每煮一次就會想起曾經有對斑鳩陪我煮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